境随心转

2019.7.17 星期三 晴

今天热到自来水都是烫的 棋棋生病了 打了针还来找我

向我展示她手上的针孔 真的太萌了

看着她喝了一瓶水 吃了药后 给了她一些草莓酸奶

希望她早点康复 以后不能和她分享太多零食了

本来今天是要当没事的 但是我还是好气我妈双标

虽然在妈妈奶奶辈确实如此 因为她们从小都是这样过来的 家务活下厨很上手 可是我还是好气 也好难过

我之前一直都不care的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好在意

然后我弟送了我一只麦当劳灰蓝色的玻璃杯子

我不介意我妈对他更好 但是不要因此而对我更苛刻

是会感到心凉的 早睡 明天是秋秋农历2岁生日 然而我还没买礼物...

评论(1)
热度(1)

© Gratttt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