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2019.7.19 星期五 下雨

台风不知道会不会打到这儿来呢...风雨欲来的前兆

本来这个暑假计划去香港海洋公园的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没有去HK玩的欲望(勇气了

我从图书馆借回来的《论语》和《中庸》回到家都没翻开过

最近天天失眠 一闭上眼就想到 我的同学朋友都去实习了

只有我考驾照是这么艰难 被拖死在这儿

另外就是 我计划要考公和考教资 和我的专业不咋搭边

目前在就业这件事上 家人没有给我太多拘束

都是我自己提出来的 他们没有表示行动上的支持

但是没有反对 也算是一种支持了(在我家而言

经历过年审的毒打 我对财务岗位有点恐惧

松山湖的企业福利确实比较好 离家也近 虽然也要开OT

但是对学历和经验要求都很高 蛮难进去的 大部分都比较强 都是奔着几年内上市的 账必须做得很细致 其实也是很辛苦的

比如3月待的那家企业 工作了7年的资深会计 月工资8k 说低不低 然而工作量也挺大的

听说某为连理工的优秀毕业生的简历都不入眼...稳食艰难🌪

我今天反思了一下自己 明知道入伏 最近还放任自己喝冷饮 eat junk food

想必这几天没有精神还略孱弱 肯定和饮食脱不了干系 &缺乏运动... 分分钟过几天来M会痛S

想对未来充满希望 希望2019下半年好好养生 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精神气爽 Fighting!🌞

评论

© Gratttt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