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2019.7.16 星期二 晴

和👩🏻大吵again 因为对我比较苛刻 尤其是家务方面

我指责她偏心我弟 中午她勺了饭和汤到别处吃了

不愿承认她自己偏心 我爸则操心地劝我回去吃晚饭

邀请我和往常一样 睡前去他们房间谈心

但是我真的无法出这口气 虽然一家人 赢了也是输

晚饭我跑去家附近的小摊档吃牛杂了 10块钱一大盘

还加了一串豆腐串 肠仔才14块 很饱没吃完

怀疑是这位阿姨见我操着一副同村本家口音

加了份量给我 其实我还想去隔壁买一杯柠檬双响炮

出于点餐时她们已经面露惊讶 只好收敛自己

今晚和鸡珊聊天 她分享了她的经验之谈

明天向我妈低头妥协吧 洗脑自己记得 一般而言付出多的一方占主导 付出比收获更快乐此类

另外今天我奶上家里坐着 碰巧就我独自在家

听她吹嘘了一番我姑的买地皮事迹 似乎甚至想向我家借钱周转

希望是我会错意 我不想听于是表现得很冷漠

她也感受到了 没一会说回去了 在犹豫要不要告诉爸妈

得到原谅总是很难的

最好的办法就是管住自己不要再作妖

但愿我以后也一样 因为越来越明白其实自己很普通

并非很有趣的人 做不到大能人 对未来也会焦虑

能让自己更快乐一点是一点🍺

评论

© Gratttt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