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2020.1.8 星期三 晴

明天上午出发去机场 虽然下午才起飞 但是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 有点点忐忑的

这几天的心情跌宕起伏 像从云端跌落谷底 对未来充满怀疑 但关于国考 却很平静 可能意料之中 国考成绩出来 这分数真的很中庸… 申论几乎裸考就不说了 行测没写完

鸡珊这一年基本很少联系了 然后来问我成绩 那会我才刚知道出了 还在外面 网络塞车 对她真是越来越反感

今天XSL下班后骑单车来找我 为了吃今天做的蛋黄酥🌞坐了半个小时 因为我爸妈留她吃饭 她不好意思又回去了

晚上我爸妈恨不得把东西全塞进我行李箱 真是有点羞愧 我迟迟没收拾 特别是我妈这两天还不舒服 说真的我感觉家人比我自己还担心 难道我在他人眼里如此不堪大用

累了 感觉自己为人处事没啥大格局 这样是不行的🥀

评论
热度(4)

© Gratttt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