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2019.9.17 星期二 大雨

当下还是对阿吉妈太不友好了

而我注定会成为一位阿吉妈 所以只能尽量推迟这个时候的到来

我最小的小姨是我从小心目中既漂亮又品味好又性格开朗 即使结了婚走到街上也有一堆年轻男子问能不能当他们女朋友的女神 (因为当时没有微信的存在吧

和她出去玩总是看到她受到各种各样的偏宠和优惠

今年她38岁了 眼周有细细的纹 其实我觉得也是韵味的象征

但是和她出去玩 已经不再是之前的场景 哪怕是几年前

自问我很难做到 现在的我胖得犹如猪扒 我略自卑

为了阻止眼袋黑眼圈的产生 我要早睡早起 除了看书 不要再看太多手机了🤜🏻

评论

© Gratttt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