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2019.8.23 星期五 晴

上学倒数第二天,

今天做了蛋黄酥和奶黄流心月饼,

那位阿姨 以后称她为Auntie Fandy 非得来我家一起做 还来参观我房间

幸好我妈提前告诉我 让我先收拾了房间 拖了地

还不算不整洁 不过还是因为我妈到处说我房间乱!就为了突出豪哥房间干净 申诉多遍无果_(´ཀ`」 ∠)_

不然她瞧见了估计要传遍整个镇让我嫁不出去

今天又抓各种机会踩我 说她女儿多好多好真的hin聒噪

最近信号又贼弱 早上收到余额不足以扣月租的短信

因为之前没有分开 比如看电影会员卡 我充了全家一起用 或者吃东西 网购 还有上上月我妈买了一条400两的连衣裙 也是入我数 导致我最近临开学入不敷出

因为交了2w学费我又不好意思拿生活费了

有点后悔5 6月没有收生活费 其实我实习工资已用得7788 话费也等要停机再充 再等待一下指不定有开学红包...

9月只能省吃俭用了 当作减肥好了🗯

评论

© Grattttian | Powered by LOFTER